he专家呢

我认为所有果泥人都是sb,我也是

墮(3)

      内含微量qiang/zhi,微量宗教,微量史向,普设,不接受者慎入,OOC预警,文笔渣          在亚瑟今晚的梦中,一切好像都变了样子。在天空的正中央,一个沾满白羽毛的十字架钉死了乌鸦。

  可是乌鸦却依旧还能活动,它拼命的挣扎嗓子中发出嘶哑的悲鸣,一片片的黑色羽毛掉落,仿佛雪一般,几乎要将亚瑟给埋住。十字架忽然震动了,让乌鸦有了可乘之机,趁着十字架松动的时候,它挣脱开来,飞快的朝亚瑟冲过去。

  亚瑟来不及躲,正当他以为会被撞醒时,乌鸦却在他面前化成了烟雾。亚瑟猝不及防的将泛着黑色的烟雾吸了进去,他的喉咙顿时传来一股灼烧感,将他逼醒。

  坐在床上,亚瑟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他心中十分不安。以往的梦再怎么诡异也只是梦,可今天的梦,却有真实的感觉。直觉告诉他,这次的梦与伊万有关。

  他们明明是第一次见面,那奇怪的熟悉感到底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伊万一来他的梦就变成了这个样子?

  在亚瑟的沉思中,天空逐渐泛起了白,这时一阵敲门声传来,打断了亚瑟的思绪。亚瑟转头看去,门已经被推开,门口站着的是伊万。

  亚瑟看着伊万,有些奇怪的问:“我想现在才刚刚天亮,为什么要起来呢?你可以再睡会。”

  “只是习惯了。”伊万如此回答,“先生,你今天要去教堂。可以把我也带上吗?”

  亚瑟看着他,眯起眼睛想了一下,点头同意了。

  伊万显然有些惊喜,嘴里结结巴巴的说:“谢…谢谢你,先生。我…我以为你会拒绝我呢。”

  亚瑟笑了笑,调侃了一句:“难道我拒绝你,你就会呆在家里了吗?我知道你不想一个人呆在家里,走吧。”

  听见这话,伊万忽然愣住了。他的眼睛周围开始泛红,宝石般的紫色瞳孔中开始出现水光,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。亚瑟刚想凑近安慰他,就见他就用手胡乱的抹走了不曾掉落的小珠子。

  过了一会后,伊万抬起头,冲亚瑟笑了笑,像掩饰什么似的大声说到:“先生,我们快点走吧,还有很多人等着被拯救呢。”说完,他迅速走向门口,逃一般的奔走了。

  最后亚瑟追上了伊万,他们一起来到教堂,亚瑟依旧非常忙碌。没办法,幸福的人总是比不幸福的人少的多,所以需要被拯救的人一直很多。

  伊万坐在一个小角落里,看着亚瑟听人们或真实或虚假惭悔。直到信徒们散去,他才走到亚瑟身边扯了扯亚瑟的衣角。

  亚瑟蹲了下来,轻声问到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伊万直勾勾地盯着亚瑟的眼睛,像一个天真的孩童般问:“先生,他们真的认为自己有罪吗?为什么有些人的眼睛里没有后悔呢?”

  亚瑟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,过了半晌,他揉揉伊万的头。辨不清情绪地声音在伊万面前响起:“人都是有原罪的,只不过大多数人并不认为自己有罪,来惭悔只是为求心安而已。”

  伊万听了这话,并没有再问问题,只是单纯感慨道:“真是好虚伪好累啊。”说完又回过头对亚瑟说“先生可以不用这样的,我希望先生可以很轻松。”

  亚瑟听见伊万的话,只是笑了笑,没有再做回答。

  一天还是很快就过去了,与此同时亚瑟的家门口来了一位他非常熟悉的家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无奖竞猜,猜猜是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