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专家呢

我认为所有果泥人都是sb,我也是

轮回(1)

邪教cp,注意避雷。OOC预警,凤凰×青龙,全是私设,一个脑洞

  青龙第一次见到凤凰还是小时候,远远望过去,凤凰的脸除了漂亮傲气外就是一股死气。那是曾经的青龙所不能理解的。但再在后来漫长的岁月里,幼稚逐渐被消磨,青龙渐渐明白凤凰身上的死气,那是来自永生的痛苦。永远被困在尘世中不得解脱的无奈。

  第二次见面,凤凰又一次的涅槃了。因为某种缘故,凤凰被扔在了青龙那里照顾。凤凰还是那个样子,只不过缩小了,记忆不见了。

  青龙为这个家伙的到来而很烦恼。

  众所周知,凤凰是一种很挑剔的鸟类,想要养必须花费很多心思。例如必要的梧桐树,不怎么有的竹子果实和甘泉。虽然嘴上抱怨,但青龙的行为并不含糊。他的院子里多了一座梧桐木做的小屋,有了一根长年结果的竹子和和一汪甘泉井。

  在很长一段时间里,他们都居住在这个地方。凤凰酷爱嫌弃青龙辛苦找的食物和青龙本龙。作为礼尚往来,青龙也经常在背后坑凤凰,就这样,他们平静又“凤飞龙跳”的生活着。也许是传说中的日久生情,凤凰心中慢慢有了一些不可告人的想法,却无法诉之于口。

  直到某一天的下午,青龙带回来了两只“小鸡”。尽管理智告诉凤凰祂们只是一群小鸡崽子,可嫉妒依旧像野兽一样撕咬着他的心。在看见青龙对祂们笑时,凤凰那根理智的弦瞬时断了。

  他冲上去捧着青龙的脸,亲了下去。完全不顾及旁边两只小鸟的感受。反倒是青龙,只是冷静地看着他,像早就知道了一样,眼睛里甚至带点挪揄的笑意。

  凤凰不悦的看着青龙,有些生气的说:“你早就知道我……”剩下的话凤凰不肯说出来,只是很有怨念的瞪着青龙。

  青龙耸耸肩,回到:“小孩子的心事真是全写在脸上的啊~”

  总之虽然被耍了,但凤凰还是和青龙搅在一起了。毕竟认识这么久了,何必扭扭捏捏的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几天更情侣日常和结局,今天熬不动了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